【MBA教育中心成立10周年活动9】我校MBA教育中心荣获“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三大奖项

作者:龙程程   编辑:王华华   审核:吴晓明  日期:2019-12-02

2019年11月30日,由中国MBA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桂林隆重召开。来自130余所高校800余名师生代表、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参加到本届论坛。

本届论坛上,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吴晓明获得“2019年度中国MBA教育杰出领导奖”,2018级学员房立普获得“2019年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西南石油大学第7届联合会副主席马彦文获得“中国MBA新秀100”荣誉称号。

本届论坛以“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为主题,设有主论坛以及“创新创业论坛”、“高质量 MBA 教育论坛”、“体育产业与健康发展论坛”等平行分论坛和“主席圆桌会议”平行会议。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教指委创新创业协同中心主任张玉利、阿里巴巴国际标准化研究院执行院长杨炳军、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钟能先后发表演讲,共同探讨数字经济的发展。

本届论坛为全国MBA院校与学员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搭建了学习沟通、务实合作、共谋发展、共享共赢的平台,促进了MBA教育的长远发展,本次奖项的获得也是对MBA教育中心发展十年来工作的肯定。

参加论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