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成立10周年活动10】我校MBA师生荣获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奖项

作者:龙程程   编辑:王华华   审核:吴晓明  日期:2019-12-09

2019年12月7日-8日,由天津大学、中国MBA联盟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于天津大礼堂隆重举办。会议以“新商科 新领袖 新征程”为主题,共商中国MBA未来发展之路,西南石油大学MBA联合会应邀参加本次年会活动。

本次年会上,西南石油大学MBA教育中心王华华老师获得中国MBA联盟2019年度“中国MBA优秀指导老师奖”,2018级学员黄科获得中国MBA联盟2019年度“中国MBA新锐奖”。

本次年会汇聚MBA领袖与业界精英就中国商科的发展、创新创业发展以及中国MBA教育的发展的方向展开了深度交流,共同分享MBA教育的发展成果,以全新的姿态引领中国MBA人进行更多深入思考,为助力经济繁荣、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社会进步贡献MBA力量。

会议合影

获奖证书

(文:郑文凌 杨钧程/图: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