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顺利举行2020年度新生拓展训练

作者:龙程程   编辑:王华华   审核:吴晓明  日期:2020-10-27

2020年10月24日至25日,由MBA教育中心2020年度新生素质拓展训练营在成都青白江顺利举行。

拓展训练是西南石油大学MBA新生入学必修课程,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熔炼团队”、增加快乐能量的培训目的本次拓展训练通过分组破冰迅速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建立团队熟悉感;通过群龙取水、急速60、争分夺秒等一系列的活动更进一步增强了新生间的互动与交流。


此次拓展训练的展开加深了同学感情,增进了彼此友谊,使同学们意识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树立了自身的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更让同学们深刻体会了面对挑战、面对竞争、面对压力时如何去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此次拓展活动将有助于新同学们快速融入西南石油大学MBA这个大家庭,为接下来的丰富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打下扎实基础!

         拓展训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