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明主任一行参加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十周年暨西南片区MBA培养院校研讨会

作者:龙程程   编辑:王华华   审核:吴晓明  日期:2020-11-09

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十周年暨西南片区MBA培养院校研讨会于2020年11月7日在成都召开,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清华大学教授杨百寅,全国MBA教指委委员、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教授高核,中国MBA西南联盟理事长郭郢,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郭朝辉,四川师范大学原副校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祁晓玲等出席大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吴晓明等一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研讨会同步进行了“知识、智慧与领导力”高峰论坛、西南片区MBA培养院校论坛、MBA校友论坛。西南片区MBA培养院校分论坛由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宇峰主持,我校吴晓明主任就“MBA国际留学生项目的几点思考“作出分享。除此之外,各参会院校分别就MBA人才培养的未来趋势、挑战、校友工作等做了深入的分析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