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MB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作者:王华华   编辑:龙程程   审核:吴晓明  日期:2021-03-25

2021MBA毕业研究生及导师:

根据《西南石油大学学位授予实施细则》、《西南石油大学关于2021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及其他相关文件规定,现将2021年春秋两季MBA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初步安排及相应要求通知如下:

1、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资格审定

时间:上半年:41-8日,下半年:93日前

提交相“MBA申请答辩相关材料”(纸质;研究生和导师在相应位置签字;无须装订,用回形针固定。)。

2、学位论文提交检测、送审

1)论文检测

申请答辩和学位的研究生必须在412-13日(上半年)及9月9日(下半年)提交学位论文电子文档(导师审核后,由导师提交至MBA办公室),由MBA办公室进行论文检测(总文字重复比例<30%),不符合要求的不能参加答辩。

2)论文送审

学生提交最终评阅学位论文截止时间是上半年413、下半年916日(2本纸质、隐去学生和导师姓名的论文)。

3、学位论文集中答辩安排

时间:上半年:5月中下旬,下半年:10月中下旬

4、集中受理毕业证书申领

答辩通过但不推荐授予学位、核查抽检结论为“疑似存在问题学位论文”等只领取毕业证书的研究生,中心在5月下旬和10月下旬统一上报,学位办集中受理申领毕业证书。

5学位论文核查

6、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位授予推荐

时间:上半年:5月底,下半年:10月底

7、学位办抽检

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前,学位办根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核查情况进行学位论文抽检,抽检结果认定为“疑似存在问题学位论文”,将暂缓学位授予评定,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督促整改,并重新组织核查及论文答辩,核查及答辩通过的学位论文,再重新提交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推荐授予学位。


请各研究生及导师加强联系沟通,导师须对学位论文质量和工作量(MBA专业学位论文正文(不含摘要、致谢、附录等)字数要求3万字以上。)严格把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


                                      MBA教育中心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