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季第二批(8月)MB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作者:王华华   编辑:龙程程   审核:吴晓明  日期:2022-06-12

各位MBA研究生及导师:

经研究决定,2022年春季第二批(8月)MB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1、答辩时间:2022年8月6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2、答辩地点及分组:博学楼B区4、5楼,答辩分组于答辩当天见MBA办公室外张贴栏。

3、答辩形式:在线。每位MBA研究生在线共享答辩报告PPT,汇报时间20-25分值;评阅结果为“修改后答辩”的,须制作修改情况说明PPT并于正式答辩前陈述;

4、时间节点:

(1)7月11日前发送答辩申请材料(包括培养计划、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答辩申请、学位申请,学生和导师电子签名。在毕业QQ群文件中下载)至swpumbalw2@126.com ,文件命名方式:“学号-姓名-答辩申请材料”。

(2)7月11日前在系统中提交论文WORD电子文本(不匿名,文件命名方式:“MBA-学号-姓名-题目-导师”。)用于查重;

(3)7月15日前在系统中提交论文PDF电子文本(本人、导师匿名,注意隐去致谢中导师姓、名。文件命名方式:“MBA-学号-姓名-题目-导师”)用于送审;

(4)8月5日提交纸质论文(不匿名,扉页须有导师签字)5本至博学楼B406 。

5、请拟答辩的MBA同学随时关注答辩QQ群,按时在系统中操作答辩申请、学位申请等手续。

如遇校院重大活动或不可抗力,则另行通知答辩时间和地点。


MBA教育中心

2022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