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普通项目结题验收及重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新闻来源:教务部     审核:文磊编辑:李丽君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

各相关学院(中心):

按照《西南石油大学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管理办法》(西南石大设[2015]13号)和《2021年度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项目立项公告》,校区2021年度大学生课外开放实验普通项目研究时间将于2021年6月到期,重点项目将于2021年12月到期。

1、请各相关学院、中心主管领导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组织人员,对本单位校级普通项目进行自主评审验收,各院汇总后统一将如下结题材料报教务部审批。对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需填报“项目延期或终止申请表”,结题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5日。纸质材料送至办公楼204,电子文档发送至QQ邮箱:10648501@qq.com,电话2641074。

2、重点项目将于第十八周星期四上午进行中期检查,检查地点和汇报顺序另行通知。

中期检查方式:

①要求学生对照《重点项目立项申请书》检查实验开展进度,描述实验的难点问题,作5分钟PPT汇报,现场演示或展示初步成果。

②评委向学生提问,审查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完成的保障条件,标志性成果的达成情况。请各院部将通知内容传达到每个项目组,做好汇报准备,项目组学生尽量全体到场汇报。

实验项目若发生人员变动,请将变动后的人员信息,书面报教务部办公楼204室。

3、结题验收需提交材料:

①附件5-西南石油大学课外开放实验项目结题验收一览表(2019版)(交纸质和电子版);

②附件6-课外开放实验普通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交电子版);

③附件8-普通项目实验报告(含实验论文)(交电子版);

④附件9-大学生开放实验项目延期或终止申请表(交电子版);

⑤实验过程三幅照片原始文件(大于1M),至少一幅含成员和实验场景,软件源程序及运行环境软件(交电子版);

⑥源于开放实验的学生竞赛获奖、发表论文、获得专利的刊载及证明资料(有则提供)。

教务部

2021年6月25日

上一条:南充校区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统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南充校区成功举办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