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校赛报名通知

新闻来源:基础教学部     审核:税正伟编辑: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

为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教育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我校决定组织参加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举办的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该赛事分为校赛、省赛、全国决赛三个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内容范围

南充校区各年级学生;考察大学英语四、六级,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

二、参赛组别

本科非英语专业组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10日。

参赛选手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关注微信公众号“词达人”,进入“学生端”,使用右上角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的本校专属报名二维码(左),进入报名界面(右)

          

进入报名界面后,请仔细阅读窗口弹出的“报名须知”,并如实填写本人姓名、学号、组别等信息,确认提交完成报名。

报名截止前,报名信息可在“学生端”——“词汇竞赛”内进行修改。

2018-2020级同学请在词达人学生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相应年级竞赛班,以便在晋级后接收练习、模拟等后续活动的通知;2021级二维码由各班英语任课教师自行发布

加入班级后,在“设置”→“个人信息”中填写真实姓名和学号,熟悉系统操作,并随时关注“词达人”公众号发布的比赛通知

      

四、校赛时间

2022年4月16日—5月15日。本校比赛时间请静待“词达人”公众号的消息通知。

五、晋级规则及奖项设置

校赛成绩排名前5%的选手晋级省赛。省赛、国赛奖项由大赛组委会评定并颁发获奖证书,证书通过词达人系统发放。

具体答题要求及详细赛程安排请参看附件

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

2022年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结果及做好分析应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