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第11周教学安排的通知

新闻来源:教务部     审核:文磊编辑:李丽君    发布时间:2022-11-06     浏览:[]

南充校区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顺庆区教体局《关于全区学校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和校区相关通知精神,现将第11周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2级新生继续实施线上教学。

二、2019-2021级学生第11周起按照课表安排进行线下授课,若部分教学班级仍有未返校的学生,任课教师在线下授课的同时,应同步进行线上授课(教室电脑都已安装腾讯会议,若需使用其它授课软件或平台,请提前联系现教中心)。

三、第二教学楼和第四教学楼多媒体设备全部采用刷卡启动,请任课教师上课时携带校园一卡通,并提前熟悉多媒体设备。

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应对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及多媒体设备、机房等教学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更换故障设备,并安装相关教学软件,确保线上、线下能同步实施教学。

五、各单位实验室应做好实验教学相关准备工作,任课教师应提前熟悉课程相关教学设备、实验仪器的使用方法。

六、后勤服务公司等部门应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防控要求,在各教学场所落实清洁、消毒等防疫措施,对供电设备等教学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教学设施完好,教学用具分发到位。

教务部

2022年11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组班重修(补修)课程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