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南充校区优秀实验指导书评选的通知

新闻来源:教务部     审核:编辑:李丽君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

校内各学院:

为推动校区实验教材建设,发现和挖掘优质教学资源,校区决定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实验课程优秀实验指导书评选及奖励工作。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实验指导书是系统阐述实验理论和实验技术的实验教学用书,是学生获得实验知识、掌握实验技术的重要工具,也是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开展实验教学的基本依据。《西南石油大学实验教学管理办法》中明确规定实验教学必须有实验指导书。

1、本次评选范围为2019年春季学期所有含实验课程,且为教师本人自编的实验指导书,详细清单见附件1(原则上清单上所有课程都必须提交)。

2、参评实验指导书应包含课程实验教学大纲中所包含的实验项目,内容一般应包括:实验目的、要求、原理、所用仪器、步骤和方法、注意事项、预习要求、数据处理和实验报告要求等。

二、评选程序和时间安排

1、由各学院集中收集清单中对应实验指导书及相应课程的实验教学大纲(含实验项目大纲),于2019年9月10日前统一提交实践教学科。

2、校区组织专家集中审阅评奖。

三、评选数量及奖励

本次评选拟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并给予一定现金奖励。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教师参评。

教务部

2019年7月2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2016级开展生产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南充校区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