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财经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开展“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彭双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

7月3日晚,财经学院在第四教学楼4303教室召开了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张艳萍主持,财经学院副院长彭双、全体任课教师以及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彭双院长指出,专业生产实习是教学实践环节重要的组成部分,同学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要高度重视。他强调同学在实习中一定要树立强烈的的安全防范意识,实习时一定要积极主动并注重自身和学校的形象。最后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把实习工作与毕业论文选题和写作紧密联系起来。

张艳萍老师分析了专业生产实习在专业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讲解了实习管理制度和实习任务要求,强调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各项安全注意事项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措施,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认真工作,妥善处理各种人际关系。

肖怡然老师讲述了她自己的实习经历,并以此为例强调实习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珍惜有限的实习时间,虚心求教、认真学习,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邓阳春老师对同学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实习经历,学会做人和做事。

同学们针对专业生产实习的情况提出疑问,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财经学院 文/刘晶丹  图/刘晶丹)



动员大会场景



彭双院长讲话场景



张艳萍讲话场景



邓阳春讲话场景

上一条:关于认真做好暑假期间实习实训及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前补考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