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李汶静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现代教育技术新理念的落实,11月22日下午,财经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203教室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本次竞赛由副院长李汶静主持,竞赛评委由彭双、李汶静、肖怡然三位老师和12名学生代表组成。学院全体在岗教师参加了听课。

5名青年教师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授课。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在短短20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给各位评委及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结束后,彭双教授分别对每一位参赛教师的授课情况作了精彩的点评。彭双对各位青年教师的充分准备、积极上进态度表示认可,肯定了老师们对教学手段和方法,并从教学环节设计对逻辑与严谨、PPT设计的美观与实用、教学技巧的恰当使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艳萍、周子卜和方琢君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一等奖获得者张艳萍老师将被推荐到南充校区参加比赛。(财经学院)



比赛场景


上一条:南充校区2019年秋季学期第13周考试安排表 下一条:南充校区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