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补考安排的通知

新闻来源:教务部     审核:文磊编辑:李丽君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补考将于227日开始。为督促相关学生在假期认真复习,并按时回校参加补考,现将补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2019年秋季学期所开设的且有补考学生的所有必修课、限选课和文化素质课(独立设置的实验、实践环节、公共体育以及文化素质类网络课程等课程除外)。

二、考试对象

2019年秋季学期所修课程考试不及格但总成绩不低于40分或已办理课程考试缓考的学生。

三、考试时间

227日开始,考试具体安排请于117日后到南充校区网站“教育教学”中查询。

四、注意事项

1. 本次考试的补考课程及学生信息直接来自综合教务系统当学期成绩库。

2. 学生在某门课程出现旷考、被取消考试资格、考试违纪、作弊以及考核总成绩低于40分等情形,不能参加该课程的补考,只能重修。

3. 补考的学生须利用假期认真复习并按时参加补考。补考不办理缓考,若不参加本次补考,则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成绩记为旷考,只能重修。

教务部

2020110

上一条:南充校区2019级本科新生转专业结果公示 下一条:南充校区关于组织选拔参加西南石油大学第四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