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2020年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新闻来源:教务部     审核:文磊编辑:李丽君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和四川省考试院相关通知精神,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将于919日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将有关报名安排通知如下。

一、 报名资格

1. 只允许我校在校学生和未报考711日考试的2020届毕业生报考,不允许我校学生跨学校或跨校区报考。

2. 未参加过英语四级考试或者英语四级成绩低于425分的,只能报考英语四级。

3. 英语四级成绩425分及以上的,只能报考英语六级。

4. 英语六级成绩425分及以上的,可以再次报考英语六级。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

考试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9月19日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三、信息校对、报名及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

任务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学籍信息及报考资格校对

6月30日11:00

7月9日17:00

网上报名、缴费

7月2日09:00

7月9日17:00

笔试准考证打印

9月1日09:00

考前

四、报名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到相关学生,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环节,并在考前及时提醒考生打印准考证。

五、报名注意事项

  1. 考生应于报名截止时间(7月9日17:00)之前尽早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信息校对以及考试报名工作。

  2. 报考本次考试的学生要符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符合规定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考试。若误报,不能返校参加考试造成的损失由学生本人承担。

  3. 考生若在网站使用过程中存在问题,请拨打报名网站客服电话:010-62987880进行处理;除网站使用外的其它问题,请联系教务科董老师(联系电话:0817-2641078)进行处理。 

教务部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西南石油大学赛区选拔赛初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