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南充校区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教务部     审核:文磊编辑:李丽君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和“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学校在2019年年初对学生网上评教指标进行了全面修订,形成了“课堂教学类”、“体育技能类”、“实验教学类”、“实习教学类”、“课程设计类”和“毕业设计类”等评价指标。现将南充校区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评课程

2020年秋季学期开设的全部课程。

二、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

课程范围:本学期第12周前结课的课程。

间:2020121日—1214日。

第二阶段

课程范围:本学期第13周—18周期间结课的课程。

间:20201228日—202118日。

第三阶段

课程范围:本学期第18周后(含寒假)结课的课程。

间:2021223日—34

三、注意事项

1、请各教学单位加强“诚信评教”宣传力度,让每位同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促进教师持续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2、请各教学单位务必提醒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评教。未完成课程评教的同学将不能查看成绩、课表等信息。

3、所有评教结果均为匿名且提交后无法修改,请注意提交前确认评价信息。

4、对本次评教有疑问的,请咨询教务部。联系人:张倩,电话:0817-2641076



教务部

20201130


上一条:【学术报告】教学设计与思考——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为例 下一条:南充校区2020年秋季学期第13周考试安排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