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基础教学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新闻来源:基础教学部     审核:税正伟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

9月26日上午,基础教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基础教学部主任税正伟作主题报告,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集体听取报告。



会议场景


税正伟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他在主题教育中开展的调研情况,对基础教学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分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基础学科稳步前行”为题作了报告。

税正伟指出,大家要“不忘初心,守初心;牢记使命,有担当;寻找差距,有决心;狠抓落实,有信心。”大家要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高度,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出发,联系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实际,着力解决教书育人过程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教师队伍建设、条件建设等方面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理解主题教育总要求;要从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一流能源大学和百年名校的目标,校区建成高水平人才培养基地的目标,深刻领悟“初心和使命”的内涵。税正伟强调,师者应不忘信仰之心,对教育事业负责;师者应不忘敬畏之心,对教师称谓敢担当;师者应不忘仁爱之心,对学生关怀备至。大家要认真从基础教学部师资队伍建设的数量、质量,教学科研等方面认真查找不足与差距,对梳理出的突出问题,要有信心、有决心整改,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逐项销号解决。

最后,税正伟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校区党委主题教育部署和要求,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一流能源大学和百年名校,为南充校区内涵建设和基础学科稳步发展贡献力量。(基础教学部 供稿)

下一条:【主题教育】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