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媒体聚焦]南充日报报道校区新建文化围墙

新闻来源:     审核:编辑:陈虎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

近日,南充日报以《新建文化墙 16幅图画再现南充记忆》为题,大篇幅报道了南充校区新建文化围墙。

文化围墙位于校区临油院巷一侧,该围墙长约300米,以“记忆南充”为主题,通过16幅画再现了南充的老街巷、老商号、老客栈、老餐馆等,为正在创建3A级景区的南充校区再添一处文化景观。

据了解,原来这段围墙年久失修,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校区与顺庆区积极联系,经研究决定,由顺庆区城乡规划建设局对围墙进行恢复重建。经过20天的连续奋战,“南充记忆”文化墙呈现在师生和市民眼前。

南充校区历史悠久,历来享有“园林式单位”美誉。校区已于今年6月携手市旅游局共同启动创建3A级景区,力争明年通过3A级景区评估验收。新增加的文化墙为南充校区创建3A级景区再添一景,将进一步丰富学校创建3A级景区的文化资源。校区正在积极挖掘学校文化旅游资源,力争将校区创建为一处文化旅游胜地。(周煊涵)

报道链接:http://ncrb.cnncw.cn/shtml/ncrb/20171001/53380.shtml

报道截图

上一条:[校企合作]张光君一行赴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 下一条:[图片新闻]成都大学副校长唐毅谦一行到南充校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