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充校区领导大年初一看望慰问春节在岗教职工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2-05     浏览:[]

玉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2月5日,大年初一上午,南充校区领导赵刚、王胜军带队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校区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工,向大家转达了学校、校区的关怀和祝福,对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赵刚、王胜军一行8人先后来到办公楼门岗、西大门和南大门门岗、学生宿舍、校区警务工作站、配电中心、水厂、校医院、教工食堂、印刷厂、维修班等值班地点,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值班人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每到一处,赵刚、王胜军都与大家亲切握手、交谈,关心询问大家的生活安排情况,对他们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工作一线,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注意防寒保暖,工作之余要好好休息,多与家人团聚。

亲切的慰问、真诚的祝福使坚守在岗的教职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校区领导的关怀和问候,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期待,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保证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让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新的一年里将会继续努力,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百年名校和把南充校区建设成高水平工科大学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主任吴金城、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张辉耀等有关同志参加慰问。(周煊涵 吴江)

 

 

校区领导看望慰问学生宿舍值班职工

 

 

校区领导看望慰问校门值班职工

 

 

校区领导看望慰问校医院值班医护人员

 

 

校区领导看望慰问配电中心值班职工

 

 

校区领导看望慰问水厂值班职工

 

 

校区领导看望慰问校区警务工作站职工

上一条:【新学期 新景象】春暖花开,石大邀你共赏美景!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老师受邀为南充武警某部队进行科学训练专题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