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充校区召开春季田径运动会工作推进会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

4月9日上午,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鸿飞主持召开春季田径运动会工作推进会。校区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后勤服务公司、校区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场景


会议听取了校区各单位工作准备情况,协调解决了运动会准备阶段遇到的部分具体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运动会开闭幕式议程。

会议强调,春季田径运动会是学校一次大型体育盛会,是对校区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校区各单位,一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引导参赛师生员工严格遵守运动会各项规章制度,要组织运动员参加体检,比赛期间要做好现场观众安全管理和运动员安全救护工作,确保各项赛事安全有序开展。二要加强比赛氛围营造,积极动员组织师生踊跃报名参赛,组织运动员参加赛前训练,浓厚校园比赛氛围。各学院要充分展现学院特色,弘扬体育文化,突出时代主题。三要加强运动会期间考勤管理,强化工作纪律,组委会要做好教职工考勤工作。(周煊涵)

上一条:南充市侨联主席许琪一行到南充校区考察调研 下一条:南充校区举行转业军官进校培训学员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