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张文卫、郭建春到南充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

4月15日、1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卫、郭建春到南充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南充校区工作会,会议由张文卫主持。学校教学评估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处长李小明,校区领导张光君、赵刚、覃鸿飞、王胜军、谌海云,校区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和后勤服务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介绍了校区专业设置,学生规模及结构,教师、管理及教辅人员队伍等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当前校区在定岗定编、人才引进、办学资源汇聚、跨校区教学任务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南充校区副校长谌海云介绍了2018年校区教学基本情况和2019年校区教学工作重点。

郭建春指出,校区各学院要认真完成专业认证自评工作,积极对标国家专业建设要求,认真梳理存在的差距或不足,及时汇总反馈给学校。校区需要建立和完善机制,进一步激发办学整体活力,调动教职工积极争取外部办学资源的主动性,让校区在市校合作、校企合作、高级人才引进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张文卫要求,校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实事求是地梳理影响校区办学能力的具体问题,准确果断地找出当前最为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校区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围绕工作目标,抓紧抓快落地落细问题清单,尽快制定出解决专业带头人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跨校区教学任务落实等问题的详细建议方案,争取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支持,尽快落地落实相关政策,有效推动校区建设发展。

会前,张文卫、郭建春还走访调研了校区教学单位、在建工地,了解了校区教风学风、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并深入一线听了课。(陈万林)



南充校区工作会议场景



张文卫检查双创中心学生公寓建设



郭建春走访调研教学单位



郭建春走访调研学生工作



上一条:【点赞】CCTV《我爱发明》栏目采访校区科技创新成果 下一条:南充市侨联主席许琪一行到南充校区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