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9-04     浏览:[]

9月2日下午,财经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210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党员之间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及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查找差距、对照党员先锋模范查找差距。

组织生活会前,财经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支委召开会议,确定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的主题、时间安排及具体实施步骤。支部书记张艳萍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查找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材料,有针对性地找准问题,触动思想,为召开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艳萍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情况”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讲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提出整改方向措施。

最后,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珊表示,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她认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严肃,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启迪工作的效果。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为了促进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以及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支部一致认为,党史学习形式要越来越丰富,党员之间的联系要越来越密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越来越明显。


会议场景

上一条: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