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南充校区领导为教务党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来源:教务部     审核:谌贵辉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下午,南充校区副校长谌贵辉为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务部副部长文磊、杨晗,教务部全体党员同志聆听了党课。



宣讲场景


谌贵辉围绕“党的二十大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一句话”“概括二十大报告的关键词”两方面的内容作了宣讲,阐述了对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的认识,并从实践、历史、人民和长远影响四个维度,分享了自己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理解与感悟。

就教务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校区教育教学事业再上新台阶,谌贵辉提了要求。

谌贵辉要求教务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好地把这一思想转化为个人的政治修养、理论修养、道德修养和干事创业的本领。二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两个结合”,牢牢把握报告中的“六个坚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努力在工作中取得新成效。三要加强党性锤炼,牢记宗旨意识,践行为民初心,积极为延伸管理学院做好教育教学保障服务相关工作,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务部 胡南)

上一条:南充校区领导为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教务部教学及教辅单位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