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建动态]校区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

6月28日下午,南充校区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鸿飞,校区党群工作部(工会)副部长陈万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和校区老党员代表、全体新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南充校区学生工作部(团委)部长郝江岭主持。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覃鸿飞带领全体新党员同志庄严宣誓,与会老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覃鸿飞代表校区党委向新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入党宣誓是每位党员同志政治生涯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一个令人终生难忘的时刻。希望大家终生牢记并履行入党誓词,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同时,覃书记通过与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史,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扬共产党人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区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覃鸿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以致用,与时俱进。二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党员纪律约束自己,始终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建设与发展。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16级李国鹏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他说,入党宣誓仪式是新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过程中,全体新党员同志将努力提高政治理论修养,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也要以身作则,宽以待人,严以律己,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今天的誓言,兑现自己青春的诺言。

《国际歌》奏毕,全体党员同志集体签名、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党群工作部(工会)、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同志和学生辅导员。(学生记者团/罗天 潘雨)

覃鸿飞带领全体新党员同志庄严宣誓、与会老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同志集体签名 

合影留恋

 

上一条:[党建动态]南充校区党委中心组举行第9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党建动态]迎“七一” 校区党委赴鹅项颈村开展“奔康路上•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