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材料化学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读书班开班仪式

新闻来源: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审核:周培山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5月18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材料化学学生党支部在完井楼201会议室开展了“五青工程”系列活动之“党员读书班”开班仪式,研习交流了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心得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游东潘主持。

游东潘与支部同志共同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农业大学的学生回信。游东潘鼓励同学们,要勇担时代使命,刻苦学习,努力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积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心得交流时,罗雨洁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说,作为青年党员要脚踏实地,增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命运相结合,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随后,陈珊珊表示青春是需要奋斗的,只有在年轻时多经历磨难才能更坦然和从容地面对问题与困难,从而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先锋精神。

与会其他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谆谆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陈姗姗 邓玉)


党员同志们仔细研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场景


党员同志研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场景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