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PC管家服务”公益活动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梁军刚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

为庆祝母校六十华诞,发扬党员服务精神,10月25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村门口设点,开展“PC管家服务”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由信息学院学生党员为全校师生提供装软件、重装系统、推荐电脑、电脑咨询等服务,同时也会在微信公众号“西柚信息”上,推出一些关于网络净化的一些知识,教同学们正确认识网络,使用网络。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党员动手操作与社会实践能力,体现了信息学院的专业技术,为全校师生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相关电脑服务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预约,此项活动将形成常态,每周四下午都会在外语村门口设点为同学们提供服务。(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 文/吴小琴 图/朱霄 胡加敏)


信息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场景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正在给同学讲电脑相关知识



同学们参加活动场景

上一条:后勤支部组织党员、职工政治学习 下一条: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四教学楼设立“诚信加油站”服务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