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信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杨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

10月23日中午,信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完井楼301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杨晗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守好本科教学质量生命线”为题,给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他从如何结合主题教育、我校全面深化改革、南充校区恢复本科办学等方面,对初心寻根问本,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作为切入点,结合本职工作,如何抓好教学质量等问题,开展了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三个方面的学习。

杨晗说,悟初心,就要有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守初心,就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践初心,就要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他强调,我们生活在新时代,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书育人全过程,切实提高自身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一流能源大学和百年名校贡献力量。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主题教育】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