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现教中心党支部赴蓬安县鹅项颈村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新闻来源:现教中心     审核:李加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

6月8日下午,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加带领支部党员李世杰、李书通赴蓬安县鹅项颈村对贫困户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李加一行走访慰问了脱贫户陈乾平、陈道东、陈柏林、向杰,并送去了慰问米、油等生活物资。走访慰问中,李加一行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和当前遇到的困难等情况,与帮扶对象进行了座谈交流。

帮扶对象陈乾平说:“感谢西南石油大学的老师不辞辛劳来看望我们,感谢石油大学帮助我们把路修好了、把饮水、用电送到家,我们有信心今后的日子一定会更好。”



李加一行与脱贫户交流场景



李加一行为脱贫户送米、油等生活物资场景



上一条:南充校区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 下一条:南充校区党委中心组举行第4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