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南充校区举行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

6月18日下午,南充校区举行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鸿飞出席活动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团委)部长郝江岭、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毕业生党员代表和党群工作部(工会)有关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党群工作部(工会)副部长陈万林主持。

为了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文明离校,树立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职业观。覃鸿飞勉励同学们,一要始终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中共党员,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和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二要始终作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典范。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敢于亮出身份,时刻警醒自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合格党员。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关键时候敢站出来,危险时刻敢冲上去,直面困难,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敢于承担责任。三要始终保持乐观、开放、包容的心态。人生是一场马拉松,一路上有阳光高照,也会有乌云密布,有相知相伴,也会有孤单落寞,有举杯高歌,也会有暗自神伤。无论在哪个阶段,无论是顺境还是逆行,只要保持奔跑的身姿,你就是最棒的,只要有一颗柔软而坚定的心,你就是最美的。

信息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2016级包俊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他说,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政治立场、体现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践行初心使命,牢记党规党纪,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以积极、阳光、开放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事,不忘组织的教诲、不负母校的培养,争做国家栋梁,为学校争光,为校区添彩。

陈万林带领与会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毕业生党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承诺毕业后将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弘扬清风正气,自觉接受监督。(周煊涵)



活动场景



覃鸿飞讲话



包俊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南充校区党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