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南充校区组织党员赴蓬安县鹅项颈村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06-26     浏览:[]

6月24日,七一前夕,南充校区党委组织100余名党员赴蓬安县鹅项颈村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此次帮扶活动的党员同志,为脱贫户送去了粽子等节日礼物,与脱贫户一起聊家常,了解脱贫户身体健康情况、家庭成员、经济收支、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帮助脱贫户打扫院坝、安装防蚊纱窗、更换节能灯、安装家禽饲养围网等,还积极与驻村第一书记温登峰交流,帮助脱贫户推销农产品等。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脱贫户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解决了脱贫户群众遇到的生产生活困难。(周煊涵)



党员同志帮助脱贫户安装入户网线



党员同志帮助脱贫户更换节能灯



党员同志看望慰问脱贫户场景



党员同志帮助脱贫户安装铁锹等农具场景



党员同志帮助脱贫户更换节能灯场景



党员同志帮助脱贫户安装家禽围网场景



党员同志了解脱贫户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收支等情况



党员同志帮助脱贫户打扫院坝场景



党员同志为脱贫户送去生产生活物资场景



党员同志帮助脱贫户安装家禽饲养围网



党员同志帮助脱贫户打扫厨房卫生



党员同志帮助脱贫户安装防蚊纱窗



党员同志为脱贫户张贴脱贫攻坚宣传画册场景



驻村第一书记温登峰热情推销农产品





上一条:南充校区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打造一支过硬的机关队伍——张光君给党政工作党支部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