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南充校区分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

4月8日下午,南充校区分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鸿飞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党群工作部(工会)副部长陈万林主持。

随着激昂澎湃的国歌声,南充校区分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典礼正式开始。

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2018级郑春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覃鸿飞代表校区党委对全体学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表示祝贺。他说,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素养、能力素质的重要手段。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知识熏陶,端正学习态度,深入思考,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覃鸿飞要求全体学员,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学习,夯实理论基础。要在理论学习方面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与学习“四史”融会贯通,深化对党的发展史的理解,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功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把握入党标准,自觉加强自身党性锤炼。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要勤奋学习,努力做到在行动上入党,要严于律己,努力做到在作风上入党。三要做到知行合一,勇担时代重任。同学们要珍惜所处的伟大时代,热爱祖国,与祖国同命运、共呼吸,肩负起青年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群工作部(工会)组织人事科副科长刘晓静,各学院学生支部指导老师、党群工作部(工会)有关同志和校区2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周煊涵 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刘雨森 杜鹏 赖勋)



开班典礼场景


上一条: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考研书籍捐赠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千校学生云答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