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考研书籍捐赠活动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梁军刚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

为激发学院学子的考研热情,有效分配、利用学习资源,4月8日下午4:00-6:00,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龙井雅苑外开展“薪火相传,接力追梦”考研书籍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2017级参与考研的毕业生。学长学姐们踊跃参加,热心捐出自己的考研资料和学习笔记。今年考上暨南大学研究生院的王海权同学还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备战考研学子专心听取经验,认真挑选需要的书籍。

据统计,本次活动已收集到考研书籍百余册,负责的同学将书籍进行分类整理,将分发给需要的同学。

支部学生党员朱自杨表示:“捐赠考研书籍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不仅能让学弟学妹们获得更多的学习资源,也能实现书本的循环利用。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利用这些资料,踏进自己梦想的学府。”(文/卫颖 兰嘉明 图/何红莲)



活动场景(一)



活动场景(二)



活动场景(三)



上一条:工程学院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答‘四史’之问,悟红色精神”团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南充校区分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