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第二届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税正伟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8-12-30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教学质量提升,12月27日,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了第二届课堂教学竞赛活动。基础教学部14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其中高级职称有4人,中级职称有5人,30余名教职工观摩了比赛。

参赛教师在短短二十分钟时间里,展示了其精巧的构思、独特的创意、清晰的逻辑、详实的案例、规范的板书和得当的教学方法,表现了不同学科、新老教师的教学风采和风格。

基础教学部主任税正伟点评时指出,本次比赛,参与教师最多、教学示范最精彩、年轻教师最有希望,既展示出老教师的成熟与沉稳,也展现了年轻教师的快速成长,值得互相学习。

全体观摩教师坚持近7点小时的观摩学习,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展现了基础教学部团结奋进、比学赶帮超的优良工作氛围。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将纳入基础教学部的课堂教学质量考核和年终考核,并将择优推荐教师参加学校课堂教学竞赛。(基础教学部 供稿)



竞赛场景(一)



竞赛场景(二)



竞赛场景(三)



竞赛场景(四)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大学数学教研室组织教师试讲 下一条:教务部举办课程教学信息化技术培训及应用推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