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南充校区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联席会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

3月26日上午,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主持召开南充校区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联席会。南充校区领导覃鸿飞、王胜军、谌海云出席会议,各职能单位、各教学单位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场景


会上,南充校区副校长谌海云通报了校区2018年秋季学期教学基本情况,介绍了校区2019年教学重点工作安排。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等。

赵刚指出,校区教职工要有“我将无我,服务师生”的博大胸襟和高度责任感,主动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履行好自己的义务,扎实推动校区的建设发展。

就进一步做好校区下阶段教学工作,赵刚要求,一是校区全体教职员工都是“育人者”,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大家责无旁贷。二是校区各教学单位要未雨绸缪,提前认真谋划并切实抓好校区2016级学生生产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严格落实各专业教学任务,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校区各职能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围绕本科教学这项中心工作,围绕学生成长成才这项重点工作,积极思考,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为校区人才培养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四是今年校区要继续抓好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建立常态化、可持续化的机制,以学科竞赛促进学生的自我成长和自我提高,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是要鼓励校区教师大胆开展课堂教学革命,创新课堂教学方式,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周煊涵)

上一条: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组班重修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