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动态]基础教学部组织学生参加学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暑期培训

新闻来源:基础教学部     审核: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8-08-27     浏览:[]

为培养校区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计算机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暑假期间,校区参赛队伍指导教师杨芳、袁西航带领校区12名学生到成都校区参加了为期11天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暑期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由2016级、2017级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财务管理、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学生组成。培训期间,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课上认真听讲、查漏补缺、学习新的知识;课下相互探讨、共同学习进步。在经过了前期的共同学习,在模拟训练中各队队员互相协调配合完成了训练内容,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果。同时,大家在模拟训练中不断总结不足,不断进步,积极认真地为今年9月份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做准备。

学生在课堂上的认真学习

(基础教学部 袁西航 杨芳)

上一条:校区召开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迎评准备工作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3项一等奖 2件作品将角逐“中国好设计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