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动态]工程学院开展“工程认知实践”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

为帮助同学进一步认识焊接行业的实际工作情况和规范,增强同学们对焊接专业学科范围的感性认识,7月9日上午,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在第四教学楼4301教室开展了“焊接工程认知实践”动员大会。本次活动由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培山主持,王良、唐淼老师和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周培山详细介绍了本次实习的任务安排、目的意义、实习要求、考核细则和注意事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与每名同学签订了安全承诺书。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2017同学将四个小组,先后赴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油建焊接技术培训中心等四家公司进行认知实习。通过此次实习,旨在要求同学们用心去观察与实践,了解焊接设备的各种实际构造与运行,不断增长专业知识和技能。(工程学院 供稿)


会议场景

上一条:[学院动态]信息学院学子喜获“软件通杯”四川省大学生简历创意设计大赛银奖 下一条:南充市首届“创客南充”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在校区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