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人才培养 >> 正文

【点赞】校区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中再获佳绩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胥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

5月11日至12日,2019年“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在西华师范大学举行。

信息学院10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荣获四川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其中荣获省赛一等奖,二等奖的3支学生代表队将晋级参加全国总决赛。

为认真做好此次大赛准备工作,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组织了专业的指导教师团队,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内选拔赛,认真做好省赛培训指导工作。

据了解,参加此次比赛的还有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等川内46所高校,参赛人数达1160余人,提交参赛作品621件。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赛组织委员会、四川省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旨在推动高校信息技术与各学科专业教学的深度融合,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思维和创业能力,促进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已于2018年正式纳入国家学科竞赛排行榜。(信息学院 文/李博源 图/王坤)



参赛师生合影

上一条:【点赞】南充校区学子荣获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四川赛区比赛第一名 下一条:南充校区举办“成才之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