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人才培养 >> 正文

【点赞】南充校区学子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特等奖

新闻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审核:王启颜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

6月1-2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总决赛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市148所高校的276支队伍参加比赛。南充校区2016级学生王涛、陶波、吴艳萍组成的学生代表队参加了“S环形”赛道挑战赛项目的角逐,以第4名的优异成绩获全国特等奖(该项目设特等奖共14项)。南充校区副校长谌海云担任领队,校区工程训练中心王启颜、潘波、谢友春担任指导老师,青年教师潘波、谢友春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竞赛包含无碳小车和智能装备两个比赛大类。其中,无碳小车类设置有 “S”型赛道常规赛、“8”字型赛道常规赛和“S环形”赛道挑战赛3个比赛项目,智能装备类设置有智能物流机器人竞赛。竞赛内容重点突出工程综合性,分为第一轮小车避障行驶竞赛、三维设计及3D打印制作、无碳小车机械拆装、第二轮小车避障行驶竞赛和工程设计报告评定5个比赛环节。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首批列入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项目之一,也是具有广泛影响力、深受高校重视、大学生喜爱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工程训练中心 供稿)


比赛场景



校区参赛师生合影



获奖证书和奖牌

上一条:【点赞】校区学子荣获2019年亚太商务活动策划大赛金质奖 下一条:【点赞】信息学院学子喜获第十届“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国赛二、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