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人才培养 >> 正文

【点赞】校区健身街舞队荣获第八届全国运动舞蹈大赛一等奖、金奖和十佳创意奖

新闻来源:基础教学部     审核:税正伟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

11月8日——10日,2019IDSU第八届全国运动舞蹈大赛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南充校区基础教学部牛美惠、杨薇老师带领校区街舞队首次参赛,参赛节目《哪吒》获得全国运动舞蹈街舞自选比赛项目一等奖,随后在2019年全国青少年运动艺术舞蹈教育成果展演中获得金奖,节目还荣获“十佳创意奖”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由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宣传网项目办公室、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SCDSA)主办,参赛项目包括啦啦舞、爵士舞、街舞、民族民间舞、有氧舞蹈、国际艺术表演舞、拉丁舞标准舞。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参赛单位的200多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员人数多达4000人,参赛规模突破历史记录。各项目的比赛结束后,由评委和嘉宾从200多支参赛队伍的节目中确定出代表此次参赛水平的16支队伍作为参加2019年全国青少年运动艺术舞蹈教育成果展演,同台竞技金奖比赛,共评选出金奖8个。

本次参赛的南充校区健身街舞队由校区15名健身街舞爱好学生组成,参赛节目《哪吒》,舞蹈动作和参赛服装均为师生自行原创设计,精心编排,参赛队伍的创新舞蹈动作设计,强化动作技能训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专业水平勇夺自选比赛项目一等奖,并在成果展演中再次斩获金奖。节目《哪吒》具有鲜明的主题性和浓厚的故事性特点,层次感丰富,荣获“十佳创意奖”荣誉称号。(基础教学部 供稿)



街舞比赛项目一等奖荣誉奖杯



成果展演金奖奖杯



参演节目《哪吒》荣获“十佳创意奖”



校区健身街舞队参加比赛场景



校区健身街舞队参加成果展演场景



校区健身街舞队参赛师生合影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下一条:【点赞】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