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人才培养 >> 正文

【点赞】工程学院城乡规划学子在2019(首届)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获佳绩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秦明旺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

11月9日,2019(首届)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路演暨颁奖会在绵阳师范学院举行。城乡规划学子王子祺、陈旭、杨凯瑞、江瑞、张慧颖的作品《春韭清沁,桂香满溢》荣获三等奖,实现了本专业省级学科竞赛“零”的突破。

本次竞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绵阳师范学院承办,今年6月22日在成都市郫都区正式启动,参赛高校23所,参赛作品266组,参赛学生700多名。南充校区城乡规划学子在教研室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三个多月的实地调研、方案酝酿、方案设计、方案完善,提交了2份作品,1份作品获奖。

11月15日,城乡规划教研室组织召开了2019(首届)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的总结大会,本专业教师、学生与会。在会上,获奖学生发表了自己的参赛感想;李志明老师对竞赛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总结,对参赛作品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邓光辉主任对竞赛进行了最终总结,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鼓励,并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竞赛,同学们不但提升了自身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也为本专业的学弟学妹树立了良好榜样,展现了校区学子的优秀风采。(文/图 工程学院 陈旭)


获奖师生合影



获奖证书



上一条:【点赞】南充校区健身街舞队荣获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特等奖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