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人才培养 >> 正文

【喜报】信息学院学子在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新闻来源:信息学院     审核:梁军刚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

在10月中旬结束的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信息学院学子荣获佳绩,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3项。据悉本届竞赛川内参赛高校超过40所、总参赛队伍超过800支,最终评审出一等奖75项。

校区领导、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学院共17支队伍参赛,由雍涛、汤梦阳、杨秋菊、袁杰敏、袁夕茹、吴攀、梁春平等老师指导,指导教师团队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备赛计划。经过四天三夜的紧张角逐,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等专业的学生赵友佳、黄宇、兰小英、郭航宇、杨伟、朱佳思、陈竹、王亚鑫、吴俊、黄锟、黄芳、陈绪佳、莫金川、白世渝、黄建朗、张洪瑞、张楠、张德猛等组成的6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其他队伍获得二等奖7项、三等奖3项,充分展示了校区学子全面的专业知识、优秀的综合创新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与独立思考能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奇数年为国赛年,偶数年为省赛年)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之一,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图/文 信息学院)



学生参赛作品



学生备赛场景



参赛师生合影



上一条:【喜报】财经学院学子在2020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报】校区学子在第三届西南区“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区域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