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 >> 正文

【审核评估】南充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

为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以良好状态迎接专家进校考察,11月21日,南充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有关工作任务。南充校区领导张光君、赵刚、覃鸿飞、王胜军、谌海云出席会议。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主持会议。

 

39C8D

 

 会议场景

‍会议场景

会上,赵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一平、校长赵金洲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评估工作部署。赵刚要求,南充校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对本科教学及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大家要坚守岗位,提高标准,讲求时效,扎扎实实做好迎评工作。校区各单位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确保迎评冲刺阶段各项任务落地落细,强化校区自我改进,不断提升校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同时,校区评估指挥部与各部门之间要保证信息和指令畅通,做到指挥有序,信息传达准确、高效。

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光君强调,《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工作方案》既是方案,也是路径图,校区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贯彻好落实好方案的各项要求。要坚持做到“全方位、全员、全过程、全天候”迎接这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为交出一份漂亮审核评估答卷,张光君提出“三个起来,三个精心”要求。牵头领导要把迎评工作“牵”起来,牵头组织好落实好迎评工作;负责单位要用心地把责任“担”起来,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迎评工作一定要用心地“做”起来,做到落实有用心,工作见成效。要精心组织学习,校区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校区师生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理论的系统学习;要精心做好准备,各项迎评工作要做到准备充分、精炼和高效;要精心营造氛围,积极主动展示校区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营造出良好的评估氛围。

南充校区副校长谌海云就南充校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工作方案作了安排部署。

南充校区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责任人,教学督导委成员,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文/陈万林 图/吴江)

上一条:太古酒店集团与财经学院共商校企合作 下一条:[点赞] 基础教学部教师荣获全国微课大赛四川省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