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 >> 正文

【审核评估】南充校区举行机器人创新实验室成立揭牌仪式暨颁奖仪式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

 

12月4日上午,南充校区举行机器人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暨颁奖仪式。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参加活动并致辞。工程学院院长、机器人工程与智能制造南充市重点实验室主任谌贵辉,学院副院长周培山、秦明旺,学院教研室主任、实验室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机器人创新实验室教师龙樟主持。

赵刚对校区机器人创新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校区教研及学科竞赛成果呈现厚积薄发之势,希望机器人创新实验室能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为师生提供科研创新、学科竞赛的又一平台。也期待师生能够通过在实验室学习,提高科研创新与学科竞赛能力,再创佳绩,为校区赢得更多荣誉。

赵刚、谌贵辉和机电教研室主任冯文荣共同为机器人创新实验室揭牌。

揭牌仪式上,谌贵辉发了言。他说,对校区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机器人创新实验室表示感谢,工程学院将努力为实验室培养更多的优秀指导教师。同时,机器人创业实验室也将为同学们参加学科竞赛、专业学习等提供更高的平台和更优质的学习资源。

揭牌仪式结束后,赵刚还在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取得好成绩的师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据悉,机器人创新实验室是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的社会背景及校区教研与学科竞赛发展壮大中并正式成立,得到了校区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实验室旨在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与团队合作能力,为机器人及人工智能领域培养优秀的科技人才。同时,实验室将承担重大科研课题及项目,实现科研成果转化,为中国制造2025献力。(机器人创新实验室 帅涛)



揭牌仪式场景



颁奖仪式场景



师生留影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审核评估】学校检查组到南充校区检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