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教务部     审核:文磊编辑:李丽君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

各学院:

按照《西南石油大学网上评教实施办法》,为做好网上评教的组织、管理工作,增强教学评估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教学评估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作用,现将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评课程

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开设的全部课程。

二、时间安排

根据课程结课情况,本学期评教共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

课程范围:本学期第14周前结课的课程。

评教时间:2018年12月14日—12月28日。

第二阶段

课程范围:本学期第15周-18周期间结课的课程。

评教时间:2019年1月4日—2019年1月18日。

第三阶段

课程范围:本学期假期实践类课程。

评教时间:2019年2月28日—2018年3月15日。

三、注意事项

1、学院应充分认识评教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学生网上评教的宣传和组织工作,要求每位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完成网上评教,未完成课程评教的同学将不能查看成绩、课表等信息

2、所有评教结果均为匿名,在管理端和网页端均不出现学号、姓名等任何学生个人信息。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各项评价指标,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选择和填写评价信息,不要替他人评教或随意填写评价选项。

3、评价信息提交后无法修改,请注意提交前确认评价信息。

4、对于本次评教有疑问的,请咨询教务部,联系人:张倩,电话:0817-2641076。

教务部

2018年1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南充校区教师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审核评估】南充校区举行机器人创新实验室成立揭牌仪式暨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