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 >> 正文

南充校区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教务部     审核:文磊编辑:李丽君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

各学院:

根据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我校多年学生网上评教经验的基础上,为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体现学生中心的教育理念,学校在2019年对学生网上评教指标进行了全面修订,形成了新的评价指标体系,包括“课堂教学类”、“体育技能类”、“实验教学类”、“实习教学类”、“课程设计类”和“毕业设计类”六大类评价指标。新评教指标体系于2019年春季学期正式投入使用。现将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评课程

2019年春季学期开设的全部课程。

二、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

课程范围:本学期第12周前结课的课程。

时 间:2019年5月24日—6月6日。

第二阶段

课程范围:本学期第13周—18周期间结课的课程。

时 间:2019年6月24日—7月8日。

第三阶段

课程范围:本学期第18周后(含暑假)结课的课程。

时 间:2019年9月2日—9月13日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加强“诚信评教”宣传力度,让每位同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促进教师持续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2、请各学院务必提醒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评教。未完成课程评教的同学将不能查看成绩、课表等信息。

3、所有评教结果均为匿名且提交后无法修改,请注意提交前确认评价信息。

4、对本次评教有疑问的,请咨询教务部。联系人:张倩,电话:0817-2641076。

 

 

教务部

2019年5月20日

上一条:【喜报】南充校区教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南充校区举行市校科技战略合作项目结题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