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四川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新闻来源:财经学院     审核:唐珊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

4月18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全体专职教师线上观看首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决赛分为正高、副高及中级三个组别。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旨在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大赛的举行为高校教师提升教学创新能力、提升课程建设能力提供了学习机会。各参赛教师全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面向信息化未来和社会实践,推动课程改革,融入课程思政,紧扣教学大纲,对各自课程的设计思路、教学实践分别进行了阐述,展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和创新性的课程改革案例。

观看结束后,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做到“四个回归”,潜心教书育人,积极转变教学理念,突出课堂改革,以改促学。还将积极探索智慧教育新形态,提高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努力打造财经学院具有专业特色的一流课程。(财经学院 杨洁)



财经学院教师观看四川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场景

上一条: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校区教师周春晓荣获2020年度省科技进步类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