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管理 >> 正文

工程学院领导深入企业看望慰问学生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秦明旺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

为切实掌握实习学生工作情况,确保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9月3日下午,工程学院院长谌贵辉、副院长周培山深入四川川锅锅炉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川锅公司”)看望慰问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2018级实习学生,并与已经在川锅公司就业工作的2016级、2017级学生座谈交流。

谌贵辉、周培山在川锅公司会议室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和实习环境等情况,并听取了就业实习单位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建议。谌贵辉要求全体实习生,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勇于担当,多看、多做、多想、多总结,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并在实践中创新和成长。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为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学习深造的跟踪反馈工作,优化在校生教学和学生管理日常工作,谌贵辉一行与就职于川锅公司的2016级、2017级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毕业生们的工作感悟、实际困难及对母校专业人才培养及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谌贵辉勉励大家,要励志笃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明德笃志、博学创新”的石大校训,善于从工作中总结规律,从历练中总结经验,保持青春的奋斗本色,经常与母校保持联系,时刻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



学院领导与毕业生座谈交流

谌贵辉表示,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开展此次慰问走访,旨在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关心关爱实习学生,了解并帮助学生解决实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通过与企业的座谈交流,及时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行业发展趋势等,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全方位、多渠道推动学院就业实习工作再上新台阶。(工程学院 李国超)


上一条:信息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下一条:信息学院领导赴重庆影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