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管理 >> 正文

川北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领导到校区考察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秦明旺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

 

10月27日下午,川北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谭榜宪、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晓宏一行11人到校区考察,调研南充校区大学生学科竞赛、工学专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与南充校区副校长谌海云、工程学院院长谌贵辉座谈交流。

谌海云介绍了南充校区工学类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情况,重点对校区学生参加双创活动的相关激励政策、师生参加学科竞赛的激励考核机制、实验室管理办法和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效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谭榜宪介绍了川北医学院工学类专业建设情况,希望与校区在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杨晓宏介绍了川北医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相关情况,希望通过学习借鉴校区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功经验、管理模式与机制,进一步提升川北医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质量。

会后,考察组参观了工程学院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信息学院实验室、国家大学科技园南充分园。

工程学院和信息学院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南充分园有关同志参加此次活动。(工程学院 陈燕云)



座谈场景



考察实验室场景


上一条:关于做好南充校区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