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南充校区校门门禁系统人脸信息录取的通知

新闻来源:保卫部     审核:李文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

校区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校园安全管控,校区大门已建立人脸识别管理系统,出入校门将通过体温检测及人脸辨识确认通行,为保障校内教职员工及居住人员方便通行,保卫部于2020年9月9日至15日(共7天)进行信息采集。

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采集地点在二实验附楼一楼警务站。

二、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三、办理流程及所需资料

1、教职工(含外聘人员)凭一卡通或单位证明办理。

2、家属及其他人员(外租单位人员)凭身份证和单位证明办理。

3、租住在教工宿舍45栋、21栋、22栋人员持户口本、身份证、有效期内的租房合同办理(以上楼栋租住户只能由西大门出入)。

四、其它事宜

1、前期已在校区后勤服务公司录入了人脸信息的人员,如现无法正常通行,请持手续到警务站重新办理。

2、南充高新孵化园进驻人员另行通知办理。

特此通告


西南石油大学(南充)

保 卫 部

2020年9月8日

上一条:南充校区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第1周)工作计划 下一条:关于二0二0年度职称申报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