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南充校区与中油南充燃气有限公司举行办职工篮球联谊赛

新闻来源:校区工会     审核:陈勇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06-14     浏览:[]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6月10日下午,南充校区与中油南充燃气有限公司举行了职工篮球联谊赛。工程学院院长谌贵辉、信息学院院长胥林,四川川港燃气责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斌、南充天然气公司经理陈欣、书记代进观看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国家级裁判、南充校区教师赵芮担任主裁。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长传拼抢,远投突破,精准传球,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流畅的弧线,比分交替上升,南充校区以10分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中油燃气公司对战术进行了调整,分差一度缩小到5分,南充校区暂停比赛调整进攻和防守安排,比赛逐渐接近尾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南充校区教职工球队最终以53:40的的比分获得比赛的胜利。

据悉,5月27日,工程学院和中油南充燃气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交流、技术培训、科技攻关、科研及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大学生全媒体中心/李易轩 陈京 郭锦凡 赵如钰)



比赛场景(一)



比赛场景(二)



比赛场景(三)



比赛场景(四)


合影

上一条:【毕业季】南充校区举办“毕业季 师生情”足球联谊赛 下一条:工程学院开展师生篮球交流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