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南充校区举行全民健身体育节之教职工羽毛球赛

新闻来源:校区工会     审核:陈勇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21-12-11     浏览:[]

 

为了加强校区体育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生活,12月6日下午,南充校区在体育馆举行了全民健身体育节之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本次比赛设置男单、女单及混合团体赛三个比赛项目,财经学院代表队、信息学院代表队、基础教学部代表队和后勤服务公司代表队参加了团体比赛,各参赛队精心布阵,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展示了校区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比赛场上,拍球、挑球、扣杀,精彩不断,动人心魄,场边师生加油声、喝彩声不断。比赛异常激烈,参赛老师一记漂亮扣杀、一粒反手勾球,打出漂亮反击。最终,信息学院代表队凭借最高积分获得团体冠军。(大学生全媒体中心/陈蔺菡 黄聂军 肖坤明)



比赛场景



比赛场景


上一条:校区工会承办成都、南充两校区教工篮球联谊赛 下一条:顺庆区第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63选区投票工作顺利举行

关闭